上個星期眾兔子們都有乖乖的交作業呢~很好很乖!
這星期的作業來了唷!
本周作業【兔子們最喜歡的漫畫?】

不曉得兔子們會看過哪些不錯的漫畫要推薦給各位呢?



回顧上星期的作業:兔子們玩過哪些遊戲呢?
http://bonniebunnygirls.pixnet.net/blog/post/54336950

 

 

香兒

 

呼呼~
我又來…..採底線了(喂

這週的主題是”漫畫”
從國小5年級開始受到同學的影響開始看漫畫
一開始看了好多少女漫唷>_>
現在都忘記作品名
但是我想該看的大家其實應該也都看過了
看很多少女漫就是開始陶醉然後開始想談戀愛(喂
少女心>////<

講到最愛的作品
讓我無法忘懷的當然就是

夢幻遊戲

閃靈二人組

小時候真的超愛夢幻遊戲
每次看都看不膩
漫畫動畫都好愛喔難以自拔
柳宿GG的時候我真的超難過的哭死了
嗚…打到這邊害我想起那難過的場面Q_Q

閃靈的話
一開始是看動畫
不過說真的動畫….簡略好多所以感覺SOSO
後來才跑去看漫畫的
不過這部作品作者畫了八年
所以畫風落差很大
印象中大概到了第8.9本之後畫風才穩定
前期就….恩…
這部真的超好看的又熱血
雖然很多戰鬥都無法用常理來理解XDDD
但是還是讓人不得不愛
最愛的是花月跟十兵衛還有以前的風雅的組合
最有印象的我想應該還是赤屍了吧XDDD

後期比較愛的當然就是”吸血鬼騎士”
我對於有吸血鬼的題材實在是難以抗拒>_>
不論是動漫畫.遊戲或是電影
只要是吸血鬼的通常都….必看
樞學長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吶喊

過去看過的漫畫字最多認真看的畫一本要看1個半小時的當然就是
“死亡筆記本”wwwwwwwwwwwwwwwwww
字超多的看完脖子都很酸XDDD
但是超好看!!!!!!!!!!!!!!

最近其實因為忙碌就比較少看漫畫了
出了好多想補但是卻不知道從何補起XDDDD
有推薦的嗎???


10月22日

 

 

 

kumo

   

今天要來乖乖的提早交作業!!
這次要交的作業是漫畫唷//

別看我這樣(那樣?)
我可是甚麼漫畫都看的人喔喔!!
畫風甚麼的其次 重點是故事要吸引人
不過恐怖漫畫就...Orz

然後漫畫看太多,根本不知道怎麼挑最喜歡啦!!!
因為題材甚麼的都不一樣,我都很喜歡阿T___T
我該從何說起呢...?
人生的第一部少女漫畫是姊姊買的銀色舞台
少年漫畫是...生存遊戲Orz
翻開第一幕就衝擊到我再也不敢看恐怖漫畫了QQ

再來就喜歡上了飛輪少年
那時候剛好在學直排輪
所以就愛上了飛輪的世界觀、人物性格設定
人與人之間的牽絆、穿上AT飛翔在天空的快樂
每一幕都好有即視感,好像我就是裡面的角色一樣
我喜歡飛在天空的感覺
因為「鳥兒只有在飛翔天際之後才能成為真正的鳥兒」
我們兔子有了吐司的支持才會更加的完整。

後面好像感性起來了XD"
然後阿就接觸了醫龍、通靈王、黑貓、LOVELESS等等等
我根本雜食性動物啊阿XDDDDDDDDDDDD

不過最近好久沒看漫畫了
大家有沒有甚麼特別題材的漫畫來推薦給我看呢??
伊藤潤二那類的就謝謝了...TAT



10月23日

 

 

 

布丁

   

 大家好我是布丁丁丁ヾ(○´ω`○)
從小我就想當漫畫家,
每天看美少女戰士、夢幻遊戲、神風怪盜貞德、女學館(!?),受少女漫畫影響,
也很喜歡畫漫畫畫的都是大眼睛,純愛系!
”美少女”、”天使”、”寶島少年”也都是每個月每週必看的雜誌,
的努力的買稿紙、沾水筆、網點…參加漫畫比賽,
得了獎的獎金是買了很多畫材。

高中迷上烈火之炎,每個月看”巨彈小子”,
作者安西信行要來台灣時,
我寄了自己唱烈火之炎主題曲的錄音帶(注意:是錄音帶!!!)
自己半夜畫的Q版雷霸和風子的海報和自己寫的信,
得到十人跟安西老師茶會的資格,當時太開心了,
於是自己的網路ID就變成:安西布丁anzaipurin少女總是喜歡冠上喜歡人的姓…哈!

好害羞哦


10月25日

 

Rui

   

 擦~~黑板!!RUIでござる!!
這次的作業好難寫.....ˊˋ
因為RUI從小就是跟著哥哥一起看漫畫打電動長大的!!
喜歡的真的太多了啦QAQ哪寫的完!!!!!!!!!!!!

嗯.................
來講個最喜歡的好了~
從以前高中就喜歡到現在~然後也出超久都還沒出完的一部賺人眼淚的作品!!!!
《魔砲使黑姬》
這部雖然看封面,女主角超級妖嬌以為會是什麼賣肉(?)的漫畫!!
BUT!!!!他個故事內容跟畫風真的都超棒!!
女主角跟其他的女角超級賞心悅目wwww嘿嘿
他的故事是在講史上最強連神都怕的一個女子(女主角)因為他的能力太強大了,濫用能力
神把他的能力給分割,告訴她 他比較續感受到"愛"
他的能力才會恢復!!而且他的妖嬌身材也被縮水成幼兒體型~
直到有一天他遇到的男主角....開始展開他的"愛"的歷程.............
雖然這樣講啦~不過他的故事算是悲的~
每次看都不知道哭了幾遍!!但是還是超好看的啦~怎麼會這樣(遮臉

這是我非常大力推薦的慢畫!!真的務必大家請去看!!
他有推出PS2遊戲!!但是非常的難玩.....
玩到我都流淚了!!
好希望他會動畫化!!一定超讚的!!!!!!!!!!!!!!!!!!

唉呀~講到最喜歡的不知不覺介紹太多QAQ!!
RUI還是有很多其他喜歡的作品喔!!
像是獵人,火影忍者,掰掰演劇社,魔女娘薇薇安....
少年少女系列,聲優志願,搖滾藍薔薇,近所物語...............好多呀~講不完:P
當然還有跌倒王不喜翻的.........
伊藤潤二系列啦 哈哈哈哈哈哈

以前曾經有在漫畫店打過工...最悲劇的就是
拿了自己喜翻的開始看~結果客人詢問說這本有嗎?
結果在我手上QAQ!!!!!!!!!!!!!!
只好出租啦(痛哭)

10月25日

 

小香

   

 小香很乖的來交作業了唷唷!!

說到小香喜歡的漫畫,不得不說小叮噹啊!!!
大概是小時後第一個看的漫畫吧~

但是如果說除了小叮噹之外印象最深刻的是掰掰演劇社~
當初覺得這漫畫好蠢,雖然有很多地方看不懂,但是有些地方就是好好笑~
所以當時還偷偷買了漫畫,不過被把拔當垃圾丟掉了~
以前還有買過美少女月刊、快樂這類的,一開始還是為了贈品買的~
一開始是認為先有動畫才有漫畫的(笑)

後來漸漸接觸動漫之後,就慢慢喜歡上看漫畫了~
很喜歡靈異教師神眉,當年沒辦法蒐到一整套,終於在現在小香有一整套了唷!!!
所以其實小香非常喜歡看恐怖漫畫!伊藤潤二什麼的~等等~

少女漫畫就像是夢幻遊戲等等的~以前覺得超級好看~現在發現根本就是後宮漫畫= =!!
或是一些之名的少女漫畫家畫的~都很好看~
後期越來越喜歡少年漫畫,因為很主角們都熱血!少女漫畫就偶而看看嚕!
還有什麼....(摸下巴)...太多了啦!

現在家裡也有一整套的海賊王,說到海賊王小香其實一開始並不喜歡海賊王的~
因為小香不習慣他的畫風,可是後來大概到..四十幾集拿時候,
想說這麼受歡迎的漫畫~沒道理啊~看一下好了~

歐買嘎!!!!!!!!欲罷不能!!!!!!!!!!
所以小香就一口氣蒐了整套,現在還陸陸續續的在買後來出的~

不過其實有太多漫畫讓小香真的太喜歡了啦!有漫畫在這世界上真好!(心
各位呢?有沒有好漫畫想推薦給小香跌坑的(咦?


10月26日

 

渚月

   

今天在PF幫朋友顧攤,
有空的時候就稍微畫個畫
畫著畫著,一位約莫國中生的妹妹走過來看著我畫的東西說
"好厲害!!!這是你畫的嗎?!為甚麼不出書??"
真是讓我受寵若驚阿...
想當初姊姊也是有理想有抱負想畫漫畫的(菸

不是,拉回正題XD
月月最喜歡的漫畫.......
我絕對不會說是封神演義的>/////<(喂
那部漫畫從一開始連載我就一直有在看
內容很有趣,太公望真的有夠煩人w但我好喜歡他w(艮
最後變伏羲也好帥喔=/////=
還有還有神劍闖江湖>/////<
劍心帥帥阿~~拔刀齋是我的嫁!!!!(被砍死)
雖然後期的畫風杯句惹QQ
再來可能是"夢幻遊戲"跟"夢幻天女"吧,
小時後整個被這種不切實際的東西吸引(自爆
然後還有"漂亮臉蛋"也很好看~~
我記得我也很喜歡一部叫"蜜桃女孩"的少女漫畫XDDD(誰知道

一定要提的就是CLAMP系列啦=////=
X啦~CLOVER啦~都超喜歡的可是都沒有結局(痛哭
快點讓神威跟封真在一起啦!!!!!!!(艮

然後最近在看....火鳳燎原XDDD
好好看!!!可是連載速度好慢我常常要跑回去看之前發生甚麼事惹!!!
(歷史不好意味)

還有一些少女漫畫跟耽美漫畫啦=////=
像是吸騎啦~SKIP BEAT啦~男的帥女的美呼呼呼(?

總之,漫畫種類我看得頗廣的,多的說不完惹
之前都會去買,可是發現自己的書架已經滿出來了就放棄繼續買惹Orz
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呢?:P


10月28日  

 

 

每周作業簿填寫處:Bonnie Bunny粉絲團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BonnieBunnyGirls

 

Bonnie Bunny部落格:http://BonnieBunnyGirls.pixnet.net/
Bonnie Bunny影音頻道:http://www.youtube.com/user/BonnieBunnyGirls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nieBunny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