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21日值日生:綾綾

 

嗯咳....
上次練舞練完回家都癱了完全忘記值日生這件事(汗)
所以決定過12點後先來發(但努力過養生生活本來不打算開電腦的-_-" )
但就怕白天接連晚上事情做完回家應該又掛了..
再不認真點我怕被大總掌鞭//= 3=//所以決定先苦後甘!

這是上週難得抓到空閒和幾位BB的正妹兔子們去大吃美食了一番→女僕餐車////
女僕真的好可愛哦~可惜不能拍照T_T嗚嗚~

我點了咖哩蛋包飯(雞肉款)→你以為自己在賣東西嗎還+"款"字XD

很有趣的是~女僕要主人指定要畫什麼,女僕就乖乖的畫給主人
然後我出了一個功課給女僕~答案在蛋包飯上請看圖作答:
Q:主人小綾綾出了什麼題目給女僕?
提示:四個字

若沒猜中答案在24小時過後才會公佈XD

 

 

 

 

6月22日值日生:渚月

 

 昨天的集訓好累人喔
月月覺得快要散掉惹Q口Q
而且為什麼今天要上班Q口Q
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~~~
可是還是不能跟自己的薪水過不去...
大總長...兔子們這麼乖,不給點飼料錢嗎QQ(喂

因為怕明天工作會累到不想開電腦所以趕快來當乖寶寶值日生!!!
大家有沒有覺得月月的眼睛超級亮的!!!!
但是晚上不會發光喔!!(糾鏡

不得不說好多事情糾結在一起真的有點累
不過...還是得繼續努力喔!!!衝衝衝!!!!(躺床

 

 

 

 

6月23日值日生:Kumo

 

呼呼呼~~KUMO來也!!!
這張是我們去開南表演時拍的照片
我手上的裙子是.....///////
(可是這樣看起來我好像變態XDD)

其實我昨天翹課了
所以今天就早早來掃地~
星期六的教室沒有人 太棒了///
今天晚上好像有金曲獎(?)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O//O?
因為我也很喜歡台灣歌手,所以都會關注呢(笑)




 

 

 

6月24日值日生:Rui

 

咳咳咳....怎麼黑版超髒的!!!!
是不是有值日生忘記打掃了!!!!
我要來去跟大總長告狀!!!!!!!!!!!←壞蛋

哈哈今天是布丁生誕LIVE活動~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玩的高興呀!!
RUI只能默默在店裡羨慕大家QAQ!!
人家也好想去喔!!!!!!!!!!!!!!!

這兩天店內生寫日活動人真的是超級多的!!
但RUI最近開始學內場!!今天就瘋狂的....
打冰砂!!真不愧是夏天到了!!
冰砂冰砂跟冰砂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如果喝到不好喝的冰砂可能就是RUI做的(欸

 

 

 

 

 

6月25日值日生:小燐

 

 大家午安~
小燐前天在布丁生日趴上戴了貓耳唱歌
總覺得有點羞恥PLAY的感覺呢~

啊,不過能有機會跟止水一起合唱很開心唷~
不知道大家覺得怎麼樣呢(羞)

 

 

 

 

6月26日值日生:香兒

 

臉書都不讓我發值日生要生氣了啦><

我是乖小兔!!!!!!!!!
我沒有遲到>///<

呼呼
大家看到前幾天新發表的作品還喜歡嗎?
短短的4分鐘其實花好多時間練呢><
其實從創團一直到現在都沒有好好拍個作品覺得有點可惜
所以剛好趁這次機會就錄了一個
算是圓了個小夢想T^T

然後………
天呀!!!!!!!!!!!!!!!
星期天要考試了好緊張喔喔喔喔
之前太忙根本沒空唸
只好現在臨時抱佛腳+考試的語感直覺嗎( 遠目
不過還是希望可以考試順利(哭哭

 

 

 

 

 

6月27日值日生:布丁

 

安安今天我生日ㄛ( ^.< ) 啾咪~
6/24布丁生誕祭Live大家辛苦了~!18位的歌手群的表演和觀眾們的支持~!
感謝大家參加敝人布丁的結婚典禮(!?)還有大家送我的糧食(?)們 ~
這次的live完成我很多夢想,如果沒有大家支持著我,

我就沒有今天首先感謝我的爸爸媽媽把我生下來…(以下省略)~。

六月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日子,也是我最憧憬的六月新娘。

自從月月和小香辦了個人LIVE後,讓我也想讓自己留下一個紀錄,
剛好之前月讀可思克遷店前的初夢祭六也是去年六月,
也是我第一次一個人上舞台表演,記得當時包票只要包5人就不會虧錢,
但後來我一個人包了27張票(汗),這個數量也我跟這次開放的觀眾人數差不多!!!

起先只是我在噗浪上發生日該怎麼過呢~~?方哥半開玩笑似的回:辦Anime Stage布丁Only,
當下我哈哈哈沒發表什麼感言…
心想:「屁啊,誰會想來看啊,我又不是什麼大咖,辦了沒有觀眾就好笑了」
但心體是默默的在妄想著這個小小的夢。

感謝AnimeStage主辦方崇安方哥,去年10月開始發表演通告給我,
讓我有機會去了桃園、高雄、台中…等,
第一次完成全省北中南巡迴演唱會(!?)這次也願意當我的專業顧門口…
不不,專業顧問才對,失禮了失禮了。這次有裕香美女陪你你賺到了
(還要再感謝一下西門動漫炫店長蹈光熱氣去年夏天開店時,發表演通告給我,
讓方哥偶然看到我穿浴衣邊跳邊唱メグメグ☆ファイア(恥)嚇壞一大堆西門町路人)

小燐:謝謝主婚人小燐被我硬拉過來,
跟止水合作超萌也超難唱的的”嗚呼、素晴らしきニャン生”,
戴貓耳的樣子萌翻大眾啦,超想帶回家把小燐冰起來>/////<
有小燐主持這個活動,才能那麼順利。

渚月:早在N年前的K-ON祭布丁就是月月的歌聲的大粉絲,
跟月月練愛的抱抱,即開心又害羞,第一次在公開場合表演中文歌,
又是那麼可愛的歌,真的是大挑戰///也謝謝月月不嫌棄。

阿雲:BB團最瘦腿最美(羞)的美少女,關心我的健康,
現在我每天起床都會喝500cc以上的水哦,我要努力的減肥,
讓我們的體重差距越來越小;讓BB團的合照不要那麼有個胖子破壞畫面XDD

綾綾:今天扮演很不想娶布丁的新郎~~(爆笑)
綾綾是認識五年忠言逆耳又願意罵我的好朋友,
經過學校無數的合作與網路節目”布郎綾樂園”的摧殘(?)
有無數的默契(綾:你走開)對我來說很重要的綾綾,
所以…請高我結婚吧>//////<

喬巴:還在服役的喬巴沒辦法到場,居然穿著制服自拍自彈自唱影片XD
起因在22號晚上…
「喬巴,你不能來嗎?那你拍影片好了」
「哦!好啊!那我寫一首歌送你」
「疑?只剩兩天了耶,來不及了啦~」
(隔天)影片就傳過來了,生日時收到喬巴特別為自己寫的歌超感動>///<

鐵馬:上過電視的地下街名人,神秘的美腿(!?),
曾在EST中山店一起合作過リリリリ★バーニングナイト,
我們還很羞恥PLAY的在公園練習唱跳,
甚至鐵馬的朋友路過:「鐵馬,你怎麼在我家前面跳舞XDD」
真的很有趣,謝謝鐵馬馬~

裕香:忘記何時在噗浪搭訕到的韓系美女裕香,在龍山寺表演時見到本人,
超級開心,今天也願意來場表演,
現場沒采排到就直接當性感韓舞曲Trouble maker的”福利”角色,
最後還有survise害羞的親親,>///<活著真好~~

小提琴手PC:一開始另人驚艷的結婚進行曲,是我的私慾,
不不不,說私慾好奇怪,PC是三年前的ABL1友團的小提琴手,
PC最近會在婚禮上拉琴,
真是讓人覺的浪漫到不行,於是就>////<
感謝PC實現我自己的婚禮有小提琴拉琴的夢想。(自以為XD)

變態假面歐尼漿:神秘的熱情喜愛BL變態外國人,外見是抖S喜歡SM,
但其是是抖M,喜歡可愛的美少年,喜歡別人叫他”葛格”,籌畫視覺系樂團中。

止水:一年前聽I for you覺的很適合止水,就很想私心聽止水唱,沒想到一年後,
終於實現這個羞恥的夢想,冒著被止水的粉絲團揍扁的風險。
感謝溫柔的止水王子完成布丁變態的夢想!!

永琳:超可愛的喜愛跳舞少女永琳,
在東方only場被拉上台跟日本團一起演出的超級大大美少女,
後來當然是拼命的搭訕啦/////因為上次宜蘭場發現我內褲被看到,
於是送我燈籠褲>///<哦!我一生都不要脫下來了~。

陰陽師:今天親哥哥結婚,不顧家人的反對情義相挺,
原本以為不能來時,突然趕到現場,超像在演連續劇的我的媽XDD
事後看照片很我們很像爸爸和女兒~爸,我要出嫁啦~

凱洛:nico上有名的浮氣歌手(被扁)自從聽了凱洛跟香港的幸福小兔兔,
便傾心跟不已,陰陽師一樣曾經在台中組過短暫的團”我們對台中不熟”
擔任KB&Vocal,能跟凱洛合唱一直是布丁的小小夢想>////<


嵢:三年前ABL1時認識超神人女王系歌手,
能偶而被女王嵢S的我超幸福的啊,跟止水的合唱是今天的超超級高潮!

赤咲:上過電視的鐵肺公主赤咲,這次被我臨時起意戴了貓耳,
開啟了新的萌點,下次表演都戴貓耳吧>/////<

貓哉:遠從高雄前來的正妹(!?)去年12月在高雄animestage初次見面,
一見如故,也沒run就直接上啦,過了半年,貓哉寶貝居然願意從高雄來台北挺我,
我當然要把你抓上來羞恥一番(!?)寶貝我要再去高雄找你(抱)

Shiki、貓乃、阿法:四年前認識卡拉動漫王的戰友,阿法有夠帥,
Shiki有夠吵,貓乃寶貝我愛妳>///<
四年前我們曾經想用學校的場地辦一個歌手ONLY的LIVE,但是資金不夠,
今天算是實現一半當年我們大家的夢想,
卡啦動的歌手們同台演唱,雖然形式不同,但是也是圓了一半的夢。

感謝攝影師阿亮、阿國、昭榮、俊宏、滅界、變態夜光,
謝謝你們抽空來看我,我真的超級高興>///<等你們的照片和影片

Alan Cris:被我硬抓來當音控的非常靠的住學弟,我腦袋不好,
有你才能讓我今天音樂方面正常運作,只有你可以救的了我了,謝謝你!

亞拉希、寶寶:原本是我的VIP可是快結束了才迷路到場XD
桿子、小郭、魚妹、小育:ABL戰友們,我永遠愛你們
與顛:卡拉動漫王見~~
魚頭:看到你我好開心,你看到喬巴的影片有沒有嚇一跳?
小靜:謝謝你來提行李(不對吧XD)
狗仔:希望你看的開心~~~~
玄風香:妳RUKARUKA超有活力超可愛的>///<(抱)
異奇果:學妹我愛你,最愛你的畫,快出道畫HG>///<
素若楓:快說你學姊很正!快!!!!
鴨子、紫凜:謝謝鴨子美少年被歐尼漿拉上台羞恥PLAY
中出:活動完全結束後才趕過來的搞笑日本人XDD謝謝你還是來了>///<

觀眾區:JIN SHIN、家宏、拔拉、企鵝、方向錯誤、江圻、Delauso Lin、陳 誠、
江少主,謝謝你們來支持我,布丁超級開心>////<

當天早上瘋狂地六點半起床,明明中午才要到場地(爆),
出發要下樓梯時,我的行李箱拉桿突然爆了,只能直接用拿的,過不久生理來了(驚)
前天也感冒睡眠不足,讓我擔心今天的狀況會不好…
沒想到整天除了時間很趕外沒有什麼大問題,都要感謝有大家的幫助,
才能有今天的我,謝謝大家,

今年的生日,是我2X年來最棒最難忘的生日。

媽啊我總共打了兩千五百多個字,這麼落落長的感謝文真的是有夠三八XDD

圓呼呼布丁 上

 

 

 

 

 

6月29日值日生:綾綾

 

YO~綾綾來掃晚班值日了(嗚喔。。我超想睡的)

今天和友人去吃了GOOD SMAIL
蛋包飯超可愛~!!!
飲料也很好喝///(點了初音)可是沒用手機拍起來w"

另外客廳的TV現正熱映中~
改變我命運的人。。。在哪裡勒~(→超想睡的喃喃自語)

最近兔子都好忙~忙到每個人壓力都很大
不過再努力ㄧ陣子就有新的東西可以讓大家看到囉:D

 

 

 

 

 

6月30日值日生:Kumo

 

今天是少女病襲來的KUMO值日!
老師我可不可以去保健室!!因為護士姐姐好漂...不對是因為我肚子痛Q__Q

整天都想著喝熱水,可是卻發現天氣好熱一不小心又喝冷水了...TAT
上次布丁生日我抽到了布丁丁的生寫真!!!
可是居然式蘿蔔頭!! 說好的乳溝呢Q__Q
那天根本是健忘大會!!甚麼都忘光光了XDDD
如果有跳錯請用力笑,因為KUMO腦容量不足(?) 

 

 

 

每日值日生活動地點:Bonnie Bunny粉絲團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BonnieBunnyGirls

Bonnie Bunny部落格:http://BonnieBunnyGirls.pixnet.net/
Bonnie Bunny影音頻道:http://www.youtube.com/user/BonnieBunnyGirls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nieBunny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