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月11日值日生:Kumo

 
嗚嗚嗚大遲到Q___Q
這邊是跑去動物園重溫童年的KUMO!!

上禮拜去動物園玩超開心的阿
剛好看到貓熊先生走出來曬太陽!!!
只好丟一張給大家羨慕XD

明天就要上台了
好緊張!!!緊張到我肚子都餓了
只好來杯紅茶+總匯當宵夜了(ˊ_>ˋ)

5月12日宜蘭Animate Stage表演
活動詳情走這邊:
http://blog.yam.com/animatestage/article/48176712

 

 


 

 

 

5月12日值日生:Rui


阿阿阿阿阿阿阿!!!!怎麼大家最近都在採線!(?)
快要被大總長吊起來了!!!!!!!!!!!!!!!!

最近三天是RUI店內的秘密慶典活動喔~
還推出了超可愛餅乾升級!!!
但為什麼圖片上卻是噁心的生物!!
那是....我們店長做的!!他最喜歡做噁心的生物(欸
他今天就一直拿著這奇怪的生物到處在啾啾人!!!

女人病好累~~~RUI要趕快在衝回被窩了QQ"
大家晚安~母親節快樂www

 

 

 

 

 

5月13日值日生:渚月

大家午安w
今天可是神聖的母親節呢>w<
大家都怎麼樣慶祝母親節呢?
月月家在之前就已經提前慶祝了,
在母親節當天到處都人擠人實在不想出門XD(喂
大家要記得對親愛的媽咪說聲媽咪我愛你喔w

話說昨天的宜蘭場大家有來嗎>w<
昨天可是我們超超超可愛新團服第一次登場喔!!!
不知道大家還喜歡嗎w
昨天在宜蘭表演外加羞恥譜累(?)
只能說沒有複習的舞還是不要隨便上台亂入的好(遮臉
總之還請大家多多支持接下來的演出囉ow<

順便一提今天晚上月月會有生放
會聊聊昨天的事情!
有空的話來月月的粉絲團看詳情喔!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natsukizonee

 

 


 

 

5月14日值日生:布丁

大家早安~我是布丁~~今天又是遲到的值日生ㄎㄎ
宜蘭場兔子團 新團服~大家覺的可愛嗎?
期待這場的照片~~>////<
請問大家有推的少女團體嗎?
最近因為朋友拿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的DVD推我
害我在一個禮拜內會唱他們的六首歌
雖然以前就會行くぜっ!怪盗少女和全力少女
她們跟AKB不同的地方就是都完全是生歌生舞
舞蹈動作都超激列,看他們LIVE整個快流淚
猛烈宇宙交響曲・第七楽章「無限の愛」
這首超推!!!!!演唱會中一整個合唱團合音超帥

還有BABYMETAL 「ド・キ・ド・キ☆モーニング」(さくら学院 重音部) 
這也很不錯,雖然一開始看三個蘿麗在那麼重金屬的表演,
原本不太舒服,後來卻慢慢習慣了!!??

SUPER☆GiRLS的出道單曲みらくるが止まンないっ!一開始是團服吸引我,
居然是黑黃的布丁配色XDD真是太特別,MAX!乙女心、女子力←パラダイス也都很棒>////<

 

 


 

 

 

5月15日值日生:小燐

大家午安!
這裡是努力不要遲到所以決定早點擦的值日生小燐!(擦黑板)
延續布丁發的宜蘭場照片
小燐要給大家看的
是宜蘭絕色祭-後夜祭的演出者"chia"跟我的合照!

矮油~Chia真的是好漂亮喔>///<
為什麼比我高這麼多的人臉的大小卻跟我差不多呢(艸)
Chia當天也帶來了又可愛又好聽的演唱
雖然兔子們因為大雨的關係不得不早離開
不過有聽到Chia的World is mine就覺得值回票價啦!
(而且我們的月月還有臨時上台去跳一段呢)

嘻嘻~這些實況是不是讓沒去參加的你聽得心癢癢呢?
想要看的話~
就只能敬請期待宜蘭場的影片囉!

啊,對了對了,
大家都沒有發表對我們新團服的意見呢!
小燐我可是很在意的~快來告訴我你覺得如何嘛>/////<

 


 

 

5月16日值日生:香兒

值日生來囉~~~~~~~~
今天是揮汗兔wwwwwwwww
運動後洗完澡感覺神清氣爽(撥兔耳

是說
上禮拜有去宜蘭場的朋友們玩的開心嗎?
上禮拜香兒在做”大型機台展”唷~
努力”打電動”跟”外國人對話”所以無法到場>_>
附上一張上禮拜的工作照
是日本的廠商所以感覺特別的有feel~
我還駕駛了鋼彈RX78出征!!超開心的雖然任務失敗(喂

對了對了!!
大家有沒有發現Bonnie Bunny的粉絲團人數快破……1000了呢?
希望各位可以幫幫我們推廣粉絲團><讓我們盡快達成野望!?
而且…

破1000人次會有驚喜唷~~~~大家期待一下吧~
嘿嘿~
期待粉絲團破1000人囉^^

 

 

 

 

 

5月17日值日生:小香

(探頭..躡手躡腳...)
大總長正在小香背後很火的說:
『來自土星國的公主小香小姐....』

小香:!!!!!!!!!!!大...大總長!!!!那個...那個~~
小香最近正在努力的工作~要存錢買飛碟回土星...
所以才遲到的(哭哭)請大總長原諒小香Orz...

小香願意自己罰掃廁所一個星期T^T////
(偷偷逃跑)

大總長:喂!!跑去哪!!!

話說!!兔子團的粉絲團滿千有特別特典唷!!!
還請大家多多推廣Bonnie Bunny的粉絲團呦~GO!!GO!!

 


 

 

 

5月18日值日生:Kumo

大家今天Error 12了嘛XDD"
粉絲團在昨天破1000了!!!
大家覺得特典可愛嘛//////
其實我跟你們一樣,昨天才看到特典T__T

今天我去了AKB48 Taiwan Expo(台灣AKB48博覽會)
不知到這邊有沒有一樣喜歡AKB48的人呢>//w//<
KUMO很喜歡阿醬跟SHI醬喔
今年的生日RUI送了我好幾張SHI醬的生寫真
超開心的阿QAQ
(阿醬的太難收集了XD")

下來要衝刺6月的表演了!
GOGOGO!!!!!!

P.S.快告訴我哪邊買的到D3典藏版QwQ

 

 

 

5月19日值日生:綾綾

OH MY GOD!!
11點半才發現小香傳簡訊說綾綾週五是值日生哦~~~(超貼心)
趕緊準備要弄照片剛好電話來了................
講到超過時間啦啦啦!!!!!!!!!!!!!!!!

前幾天看到小燐跟洽的合照綾綾好生羨慕!
所以我也來放一張閃亮亮的合照-///-

最近好忙XD大夥們都再準備六月的演出還有好多拉拉雜雜的事情Orz
衝阿!!!!!!!!!!!! (然後沒力了XD)

 


 

 

5月20日值日生:Rui

阿~~~~~~~~~~~~~~~~~~~~~~~
這禮拜經歷了精采的店內大戰(?)禮拜日又繼續斯巴達~
不知道有沒有人來AKB48台灣博覽會的活動!!!活動超多的!!
都要累癱了QQ今日上班還不小心睡過頭大遲到!!(痛哭)

還有告訴大家一件好消息跟壞消息!!!
好消息就是RUI跟朋友進入了劍湖山TSCC-Cosplay大賽決賽!!!!!!!!
應該是好運吧XDDDD
那壞消息就是因為要去劍湖山決賽所以小香的PARTY沒辦法參與QAQ

先去練習了(跑走)

 

 

 

 

 

每日值日生活動地點:Bonnie Bunny粉絲團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BonnieBunnyGirls

Bonnie Bunny部落格:http://BonnieBunnyGirls.pixnet.net/
Bonnie Bunny影音頻道:http://www.youtube.com/user/BonnieBunnyGirls

 

 

 

5月19日值日生:綾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nieBunny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