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月1日值日生:小香

五月來臨!!!小香是本月籤王!!!QAQ!!!
抽到1號的值日生!!!

話說這兩天天氣熱到好想窩在冷氣房唷>"<///
出去身體都濕濕黏黏不蘇湖>口<///

今天是51勞動節~大家有放假嗎??

照片是428國父紀念館表演拍的~
正在彩排中的兔子們~(跳

 


 

 

 

5月2日值日生:綾綾

........

這是什麼狀況?!
才睡兩天起來就當值日生Orz 大總長你怎麼這樣對我O_Q
(綾綾認命中)

這是病人吃的食物-很ㄆㄨㄣ的粥

現在剛好是吃飯時間發食物照應該不會太缺德吧:P
可能看到這個還會讓人想吐也說不定

最近兔子們都很努力再準備要表演的事情
不過綾綾身體一直沒好都快得了躁鬱症
大家暫時避開一點吧O_Q
不然會不小心被兔踢

.........胡言亂語

我沒力了(倒)

 

 

 


  

5月3日值日生:Kumo

這裡是進入妖怪村莊的KUMO!!!

終於在最後一天,衝去看鬼太郎展了!!
(人家明明就買預售票說T__T)
不忍說真的是太好看
不像有些展覽,很沒誠意又要收你200元
鬼太郎展從一進去就慢慢介紹生平
然後還有實體場景跟妖怪介紹
這張票真的很值得QwQ///
下一次是在台中~有機會我還要再去一次!!!!!!!

然後一晃眼就是宜蘭活動了
我覺得好恐怖唷TAT
請大家祝福我跳舞順利不跌倒!!!!(?)

 

 

 


  

5月4日值日生:Rui

哈哈,我想這是很多人最近的近況吧www
雖然這只是地下街的裝飾品w

最近又開始忽冷忽熱的=D=身體有點受不了!!
很不舒服~
而且店裡下禮拜又有大活動啦啦啦!!
又要開始忙哩!!!!!

 

 

 


  

5月5日值日生:渚月

阿咧~~為什麼我又忘記我是值日生了Orz

昨天大家PF玩得開心嗎?
月月在家裡面也很開心喔>w<
因為月月昨天做了久違的沙發馬鈴薯
一坐就坐了快十小時XDD(喂
不忍說有埃佩就會想要窩在沙發上看影片
然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到凌晨了(喂
所以...可以不要處罰我嗎>w<(被打
總之今天還有一天pf,今天也會出角!!
等著跟大家見面喔:D

掰掰:D

 

 

 


  

5月6日值日生:布丁


天氣超好太陽超大的PF第二天~不知道大家有進場玩嗎?
早上我還感冒病奄奄的,結果曬太陽不知不覺中就好了
明天布丁要去桃園銘傳表演,下午就去桃園練團
超想進場看舞台的活動的QQ
照片是上次國父紀念館的場拍的
可是我不太會擺動作XDDD
大家覺的布丁擺什麼姿勢比較好看呢??

 

 

 


  

5月7日值日生:小燐

 

 

請病假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5月8日值日生:香兒

值日生香兒來囉~~~~

今天出門超過12小時好險我還活著(?
好累唷硬是花點力氣努力來擦個黑板(吐血
人家不想曠課>”<

今天拍了日式畢業和服wwwwwwwwwwww
雖然之前有穿過正統的和服跟浴衣但是還是人生第一次穿畢業和服
好~~~~~幸~~~~~~~福~~~~~~~~~~~>///<

之前都是雙馬尾
所以這次稍微弄點成熟的感覺~
大家還喜歡嗎?還是比較偏愛雙馬尾呢XD

之後還會有驚喜再帶給大家唷

總之消息請一定要鎖定粉絲團

好….


那….

香兒我先去躺了(揮揮手

 

 

 


  

5月9日值日生:小香

今天值日生是小香...(排桌椅中...)
噢!對了!大總長交代小香說要記得提醒大家!
Bonnie Bunny在5月12日宜蘭Animate Stage表演~
活動詳情在此:
http://blog.yam.com/animatestage/article/48176712

吼~大總長自己不公告活動消息,還要來占領小香值日生的版面~
算了算了~誰叫大總長是大總長呢(攤手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被大總長斜眼)
ㄜ....大總長人最好了!!!
還是不要亂講大總長壞話好了(小聲

最近天氣熱熱,今天下午又午後雷陣雨~
大家出門記得帶雨具~以防萬一唷~

午休時間到了~小香要去睡午覺了~(呵欠
午安(趴)

 

 

 


  

5月10日值日生:綾綾

哦哦哦立馬來踩線..(奔馳)可是好像還是遲到了
綾綾沒忘記自己是值日生
時間太緊湊來不及啦!Q3O

週六兔子們要飛奔到宜蘭表演哦!!
不知道大家車票都買好了嗎:D
沒辦法到場的也沒關係~只要記得幫兔兔們加油打氣就好啦!!

話說我這兩天不小心吃錯食物結果還沒好的喉嚨居然惡化了(悲劇)
突然又變得沒聲音啦
發出來的聲音也很低沉(→是男人!)
真的是。。。太‧蠢‧了
順道換了ㄧ家診所看病...
只能說,醫生有沒有用心幫病人治療真的有差!
所以這次應該可以快點好起來~~

早點休息身體才健康~大家晚安!

 

 

 


  

 

 

 

每日值日生活動地點:Bonnie Bunny粉絲團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BonnieBunnyGirls

Bonnie Bunny部落格:http://BonnieBunnyGirls.pixnet.net/
Bonnie Bunny影音頻道:http://www.youtube.com/user/BonnieBunnyGirls

 

 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nieBunny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