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11日值日生:渚月
 
安安喔!!!
這裡是喝了咖啡睡不著的小月兔XDDDD
今天也要用美麗的月光照亮大家啾咪w(慢著)

總覺得最近時間過超快的耶,轉眼就快四月中了@@
最近月月覺得學好日文真的很重要,因為日本人講話都好快聽不懂啦(遮臉
希望工作能越來越順利啊~~
當然舞團也是不能怠慢的!!!

請大家繼續期待兔子團努力的成果囉!!!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natsukizonee
有空也歡迎來月月的粉絲團玩喔w

 

 

 

 

 

 4月12日值日生:小香

(我我我遲到了!!!!)遲到了10分鐘!!!!
照片還是剛剛熱呼呼速速補拍的>////<

怎麼辦!怎麼辦!怎麼辦!怎麼辦!

゚(゚´Д`゚)゚。━━━ン!!!!
小香來說一下今天發生的事情好了!

小香前兩天賣出了兩個轉蛋,分別由
A買了妖狐藏馬的轉蛋,B買了超迷你捲筒衛生紙轉蛋

小香就把東西打包好寄出啦!!!!

但是就在剛剛接到買家A來信...寫說....

【為什麼裡面是捲筒衛生紙?我的妖狐藏馬咧?】

小香:............(撇開話題逃跑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4月13日值日生:小燐

嗚!原來小燐是值日生!!!
可能是昨天生病+工作太累了
整個都忘記這件事情了啦~~
只能趁今天的值日生還沒來之前偷偷把黑板擦好了>"<(踮腳)

啊順帶一提,
這張照片是不久前小燐幫某品牌拍攝春季新裝的照片~
衣服就快要上架了好期待喔w

好啦,我也差不多該出門去工作了,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天唷!

 

 

 

 

4月14日值日生:Kumo

 

曠課

 

 

 

 

4月15日值日生:香兒

ㄟ休~ㄟ休~ㄟ休~~~~
呼呼
昨天值日生沒有擦黑板我今天要擦雙倍的量(驚
雙手好酸酸唷;_;
誰可以幫我按摩一下><
(坐下^.0 (大總長:慢著!!!你還沒擦完
好啦T^T

是說最近天氣變化好大捏~
星期五之前超熱
星期六就突然變冷;_;
然後偶爾穿插大雨……………



天氣你在整大家嗎T口T∥

(大總長:妳今天是來鬧場的嗎!!!!!
人家才沒有>_>
大總長不要生氣啦(裝無辜>///<

 

 

 

 

4月16日值日生:布丁

 

 

 

曠課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4月17日值日生:RUI

哈哈~~怕回到家忘記!!先來擦黑板呼呼~~
最近店內的四月慶典結束了~~看到大家買了慶典飲料
還有蛋糕組合很高興的樣子,RUI看得也很高興www
希望往後慶典活動我們店會越來越熱鬧~~~
害我開始也期待五月的慶典!!

這次四月慶典主題是B組wwwwwwwwwwww
讓我超興奮的對著麻友友合照/////////////

 

 

 

 

4月18日值日生:Kumo

安安你們好(魯蛋語氣)
我是忘記掃地的值日生!!!!!!
(請不要懲罰我T__T)

前幾天我生日衝去買了一台新相機
存了好久的錢就這樣一次花掉好痛快喔XD"
這台G3從剛出來就好想要
後來就真的被朋友推坑了!!!!!!
(友:買啦買啦買啦買啦買啦~好相機不買嗎?)
以後要用這台紀錄大家
請不要閃掉我的鏡頭唷QwQ


然後5/12我們在宜蘭 動漫絕色祭有表演
希望大家都可以來看我們喔!!

 

 

 

 

4月19日值日生:小燐

大家好!
這裡是生日就可以不用擦黑板的大小姐兔小燐!

昨天兔子們有提前幫我過了生日
大家一起裝飾蛋糕的感覺真的很有趣呢♪♪

今天從過12點開始FB就被大家瘋狂洗版
除了驚嚇之外當然更多的是開心與感動~
謝謝給予我祝福的大家唷~(啾)

今天小燐跟朋友下午跑去執事店當了大小姐
還收到了朋友送的化妝水當生日禮物♪
雖然執事們忙到忘記跟我說生日快樂~
不過我還是點了杯
"以18歲少女生日(?)"為主題的米爾特調!
顏色粉粉嫩嫩還有跳跳糖在杯底~很可愛唷>w<

晚上則是跟媽咪一起去吃"隨意鳥地方"
謝謝媽媽在這一天辛苦的把我生下來,
我最愛媽咪了>w<(緊抱)

啊,最後,
也期待星期六可以跟大家一起
開心的度過我的秘密生日會喔♪♪♪
(不知道秘密生日會是什麼的快點到我的粉絲團看!)

 

 

 

 

4月20日值日生:RUI

嗚嗚嗚~正要回家就下大雨!!!!!!!!!!!!!
淋個落湯雞到家!!本來想快速衝進浴室洗澡的!!
結果被家人搶先了!!!!!!
真是太~杯~具~了!!

下雨天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停止QAQ!!!!!!!!
我想要奔向太陽(?)

明天店裡開始要賣新的夏日飲料了www
呼呼超期待的!!
不過每到六日總是爆炸狀態XDDDD"

 

 

 

 

 

每日值日生活動地點:Bonnie Bunny粉絲團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BonnieBunnyGirls

Bonnie Bunny部落格:http://BonnieBunnyGirls.pixnet.net/
Bonnie Bunny影音頻道:http://www.youtube.com/user/BonnieBunnyGirls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nieBunny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