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1日值日生:小香 

呣...(戳戳)
人家...人家上次不是故意忘掉值日生的嘛...
真的只是忘記而已(有差別嘛!?毆打

最近兔子們被大總長瘋狂的魔鬼訓練中
希望我們這群兔寶寶可以持續進化!
變成雷曼兔!!!(大誤)

粉絲團還差49人滿1200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我們喔!
滿了大總長說有特典(想看!!!)

 

 

 

7月2日值日生:小燐 

 

 大家下午安~
這裡是最近心力交瘁的小燐!
(剛才新注音出現心粒焦脆聽起來好好吃喔!!)
七月的第一週真是什麼事情都撞在一起了
真希望我有足夠的勇氣與抗壓性把它做好!

大家也要一起加油喔!!

 

 

7月3日值日生:Rui 

 

暑假到啦!!!!!!!!!!!!!店內真的是潮多客人的!!!!!!!!!!
每天都好熱QAQ!!好處是筋很快就拉開(欸
但好熱!!!!!!

兔子們最近超賣力的在練習!!會不會是有什麼活動呀?!
大總長只跟我說「跳就對了」
然後什麼都沒跟我說QAQ!!!!!!!!!!!!
該不會是要抓去賣吧(?)

「要不要買兔崽子?」

人家冬天賣我們夏天賣(不

 

 

7月4日值日生:布丁 

 

裕香姊姊!!請懲罰布丁吧>///<
圖是上週布丁生日live被裕香姊姊S的照片~ლ(✪ω✪ლ)
明天兔子團會在國際玩具大展上跳開腸舞哦!!!!!!

布丁超級開心,我每年都會去看耶耶
六月過的很快,轉眼間就七月了…
六月是布丁大躍進的一個月,不論是工作,或是體重
…?奇怪?我自爆了什麼嗎?
七月中布丁要去神戶看桃色幸運草的演唱會
還有甲子園球賽跟難波NMB劇場
大家有什麼建議嗎?比如哪邊必去,什麼必帶?

大家暑假有要去哪邊玩嗎?

 

 

7月5日值日生:香兒 

 

 其實是昨天的值日生香兒>///<
回家後累倒沒力氣打掃ˊˋ

昨天一早彩排完後
中午從華山衝去中和面試
又衝回華山做開幕表演
路上太陽又大又熱
差點撐不住ˊˋ

台灣快毀滅了嗎
這陣子真的熱到太誇張…
人家東京才27度我可以逃過去嗎 哭哭哭哭哭

昨天的表演真的是超HIGH的!!!!!
好喜歡跳舞>///<
接下來也會繼續努力的^^
新CASE加油wwwwwwwwwwwwwwwwwwww

也謝謝昨天來玩具展看兔子們的大家^^


最近台北めちゃ暑いよ>///<
東京は27度くらいっていいなぁ~~~~
北の国に行きたい
だって台湾暑すぎるもん><

昨日仕事が楽しかったよ
ダンスが大好き
これからも頑張り続けます^^

 

 

7月6日值日生:綾綾 

 

 擦不到黑板,賭氣曠課


 

 

7月7日值日生:渚月 

 

 有種很久沒有跟大家問候的感覺XD
因為工作很忙所以有點脫節惹(遮臉

之前跟朋友借了蘿莉塔的服裝,
還穿這這樣去了餐車吃飯呢www
自己都覺得有點大膽XDDD
不過也是一種很有趣的經驗XDDD

然後....今天下午跟朋友的團練了一下歌
好久沒有唱樂團的歌,突然有點想念以前的夥伴呢
也許哪一天我們兔子們也會跟AKB一樣學樂器來組樂團!!!!(別造謠
總之月月會努力把工作弄好,早日歸隊的!!!

最後提醒大家
明天要記得來聽RC生放喔>W<///(喂

 

 

7月8日值日生:Kumo 

最近買了馬卡龍來吃
真的好好吃喔QAQ
可是錢包小姐卻扁掉了T___T""
這個東西果然不能常吃!!
一個=一個便當
熱量也等於一個便當XD"

說到熱量,現在兔子們正在實施減肥計畫
因為接下來我們要用最好的身材跟大家見面
希望你們要幫我們盯緊布丁喔Q__Q
KUMO也會努力讓自己看起來很OK的!!(瘋狂吃)
可是我不能吃鹹酥姬或是姬排,也不愛洋芋片
有沒有其他的方式呢QAQ??

 

 

7月9日值日生:小香 

 

嗚啊!!!~~你們不要再畫了啦~~
這樣人家要怎麼擦啦!!!←明明自己也在裡面亂畫XD

最近天氣好熱喔!!!
小香走在路上都快要直接被烤熟了...
烤香兔子好像不錯吃(誤

還有柯南的電影上映了耶!!(轉圈
小香好想看喔~有人去看過了嗎??

兔子粉絲團距離1200人次差15人!!
離1200特典影片越來越近了!!小香想看影片啦(敲碗!!)

大家快幫忙宣傳兔子團的粉絲頁吧!

 

 


 

7月10日值日生:小燐 

 

大家下午安!今天台北都要被燙熟了!!
所以小燐兔兔今天不擦黑板改做飲料給大家喝!

暑假到了,兔子們也越來越忙碌
不管是表演活動或者是特別企劃都會越來越豐富唷!
各位準備好了嗎?
要好好跟上不要跟丟了唷!(笑)

 

 

 

 

每日值日生活動地點:Bonnie Bunny粉絲團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BonnieBunnyGirls

 

Bonnie Bunny部落格:http://BonnieBunnyGirls.pixnet.net/
Bonnie Bunny影音頻道:http://www.youtube.com/user/BonnieBunnyGirls

 

 

 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BonnieBunnyGirls 的頭像
BonnieBunnyGirls

Bonnie Bunny

BonnieBunny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☞游.小可☜
  • 抓包小可又來了!!

    又是,複製→貼上,的問題!
    有兩個,7月1日 !!

    以上。
  • 修改了唷!

    BonnieBunnyGirls 於 2012/07/18 10:32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