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01日值日生:Rui

 

咪哭咪哭沒有穿內褲~~~~~!!!!!

喔喔不是!!剛剛練舞回來真是潮累的!!
很快的禮拜日就要到了QAQ!!!
好緊張喔!!
我相信大家可以吹到涼涼的風吧wwwwwww
哈哈!!有到現場的人就會知道是什麼了喔>_O!!


趕快洗澡去休息~~(奔

 


 

 

 

 

6月02日值日生:布丁

 

睡過頭曠課!(吊起來打



 

 

6月03日值日生:香兒

對不起呀><
星期日的值日生剛好是香兒我
不過出門超過12小時真的是太累了(倒
所以剛剛先去瞇一下才起來擦黑板板><

這次的表演雖說中間空檔好長不過都超忙碌的XDDD
看到好多人來幫我們加油真的很感動;_;

這次有多花時間練習~
想新元素
為的只是有更好更棒更多元的表演
有人說我們這次有進步很多
大家聽了真的都很開心T^T

我們會再繼續努力的
讓我們一同努力成長吧^^


PS:難得8個都到齊,這次值日生就容許我放八個人的合照吧^.0

 



 

 

 

 

6月04日值日生:綾綾

 

噗哈哈~ 我是綾綾
快來踩線www

上次因為...........所以............曠課一天XD
為了補償大家所以特地弄了個4格漫畫
哦不是~是4張照片拼在一起~

這是準備6/3表演前某一天的練習的小劇場
因為....我笑到不行所以丟出來分享啦~希望其他兔子們不會來打我XDDDD
那就...請《看圖看故事》吧!

另外真的很感謝FUNCOS的邀請還有幫助我們的大大們
而且這次團員全到齊T口T(一直說這個你煩不煩XD)
唉唷////
總之真的很很很感謝大家對兔子們的捧場>W<一起加油吧!GO

(補充:順序左上→左下→右上→右下)

 


 

 

 

 

6月05日值日生:渚月

 

嘿~大家晚安!
今天天氣變的超好的~心情也變的非常愉悅!

最近都在看各位幫忙拍的演出影片
不得不說有各位真好!!!
每看一次影片就興奮一次!!!
不只是第一次全員到齊
這次兔子們也有大幅度的進步,我也終於跟上來了>w<
快請大家給我們可愛的兔子們最棒的掌聲跟尖叫聲喔!!!(喂
接下來不知道大總長還會給我們甚麼樣的功課呢~
無論如何月月會繼續努力的>w<
也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們喔!!!

 



 

 

 

 

6月06日值日生:Kumo

 

呼呼呼 這裡是忘記掃地的KUMO!!!
只好獻上一位可愛小蘿莉了Q//3//Q

謝謝6/3號有來的大家!!
第一次的全員到齊很感動捏
然後大家有沒有發現我們的MEGU又換隊形了阿XDD!!
這是防止KUMO再次跌倒而重新更動的(?)
這樣我就可以遠離跌倒王的稱號了T^T

 


 

 

 

 

6月07日值日生:小香

 

小香也終於穿上美美的新團服了!
大家喜歡我們兔子團的新團服嗎?小香很喜歡喔!

前些日子的表演,是難得的大集合8隻兔子到齊的表演呢~
小香整個很念念不忘那天的表演>w<///

話說大總長有默默的在上傳兔子們的表演影片唷!
不知道大家是否有注意到呢?
http://www.youtube.com/user/BonnieBunnyGirls/videos
↑大家可以去訂閱兔子們的頻道喔!

話說啊...(小聲)
小香那天整理大總長的桌子看到一些兔兔計畫書...
大總長好像默默的不知道在計畫甚麼要把兔子們賣掉耶!!怎麼辦!!!(慌張)

最近兔子們表現不好嗎?QAQ我們好乖耶!!
大家說對不對!(動動兔耳朵



 

 

 

 

6月08日值日生:小燐

呼~教室怎麼這麼大~
小燐兔兔掃了一個晚上才把教室掃乾淨耶!
請大家原諒我破病,很多東西都不能吃(心靈上)好虛弱XD
掃個教室都可以掃過夜的:P

這次在FUNCOS活動上的表演
很高興有很多朋友到場跟我們一起同樂
這次我個人最喜歡的一隻舞就是"千本櫻"的部分
因為還運用上了日本舞扇融入舞蹈
我覺得相當特別,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呢?>W<//
也歡迎你在下面留言告訴我你最喜歡這次表演的哪個部分喔!

不過沒有看到現場表演的大家也不要難過
Youtube上已經有不少熱心的朋友有上傳影片囉!
Bonnie Bunny也會盡快剪接後上傳一份官方版的影片
就請各位拭目以待囉!

 



 

 

 

 

6月09日值日生:Rui

 

呼呼~~~~~~~~~~~~~~~~~
大總長最近一直在碎碎念不知道在念什麼!!
感覺像是在做什麼奇怪的事情......

該不會....

該不會................

把兔子們抓去賣吧Q口Q!!!!!!!!!!!!!!!!!

RUI最近都有乖乖的掃地呀!!!!!!!!!!!!!!!!!!
上次跟朋友啾去吃跳舞香水!!!
有夠甜...............!!
應該要配茶才對的!!!
因為甜到最後會吃到失神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 

 

 

 

6月10日值日生:布丁

我是昨天6/10曠課的布丁~XDD
最近時間過的真快,我以經曠課兩次了
被吊起來丟進海裡餵魚ಠ益ಠ

六月是我的重要的月份,
也是我生日第一次要辦LIVE
充滿了許多不安與緊張…
昨天才跟JTL的OL女主唱龜子
去青春普來了一次生放XD
下禮拜也想辦六月ONLY的壽星聚餐
大家有什麼建議呢??

 



 

 

 

每日值日生活動地點:Bonnie Bunny粉絲團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BonnieBunnyGirls

Bonnie Bunny部落格:http://BonnieBunnyGirls.pixnet.net/
Bonnie Bunny影音頻道:http://www.youtube.com/user/BonnieBunnyGirls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nieBunny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