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月21日值日生:渚月
403491_331998110206262_1262833585_n 
(哈欠)
阿,對不起怎麼又是這個時間Q口Q
人家最近也是隻小病兔好像該早點睡覺可是舞還沒練完阿Q口Q
最近的天氣真的是太討人厭了,
雖然也是因為我是聰明兔所以我感冒了OwO(喂

感謝大家的支持,兔子團終於突破千人關卡了>w<
對我來說這真是個遙不可及的數字阿~
為了給各位粉絲更棒的表演,我會繼續努力的!!!
期待下次在舞台上跟大家同樂喔>w<
練舞去!!!!(握拳

 

 

 

 

 5月22日值日生:布丁

大家晚安~~圖片是新團服~配上我非常顏藝的臉XDD
綾綾說:哈你的腰是我的兩倍!!!!
總是過了十二點才想到自己是今天的值日生
謎之音:不是都是團員提醒妳了嗎?XD
哈哈哈~看來以後只好寫"未來日記"了
想說什麼先寫下來,才不會忘記要跟大家說什麼~
5/26是小香的演唱會,超級期待的~

 

 

 

 

5月23日值日生:小燐

 

持續曠課...ORZ...

(5月25日補課)

 

 

 

 

 

5月24日值日生:香兒

呼呼
剛剛手機下載完JUBXXT遊戲正玩的開心
突然想到我今天還沒擦黑板XDDDD(喂

大總長在偷懶睡覺所以我來幫他工作^.0

昨晚公開了6/3(星期日)的活動耶
有人會來嗎>///<

這次的活動是一個COSPLAY的走秀比賽
這些COSPLAYER們是網路投票,票選出來才能參與6/3的活動呢~
我們Bonnie Bunny是受邀擔任這次活動的表演唷^0^

所以希望可以有人到現場支持兔子們幫我們加加油打打氣唷^^
而且這次兔子們又準備新的舞蹈囉~
還挑戰並且融合了新的元素
請大家期待一下吧^^


Ps:大總長要付我薪水啦啦啦啦啦啦!!!!!

 

 

 

 

5月25日值日生:小香

小香兔子跳躍!!!!!安全上陣!!!
今天小香很乖很早就來擦黑板了唷!!!

哼哼!這樣總不會被大總長念了吧(咦!?)
還事先打掃教室吧~(拿掃把)

....咦!!!!!地板怎麼那麼髒啊!(/‵′)/~ ╧╧
昨天值日生是誰啊(翻記錄)

是小燐!!可惡的小燐~居然沒掃地~
害小香今天要掃兩倍份量的灰塵!

沒關係!明天就是小香的個人演唱會了~
來賓有兔子團~小燐也是其中一位~
看我怎麼惡整小燐(竊笑ㄎㄎㄎ..

啾鏡~小燐會不會回來幫小香拖地板呢!?

 

 

 

 

5月25日 曠課值日生:小燐補課(補5月23日)

哈...哈啾!!(揉鼻子)
奇怪,為什麼小燐一直打噴嚏啊?
是有人在說我壞話嗎?

咦~~~地板好乾淨喔~~~~~~
難道是專門幫助乖兔子的小精靈幫我打掃了嗎?
謝謝小精靈~~耶~~~~~!!

那這樣~
好睏好睏的小燐就可以去睡覺了耶~
大家晚安囉~
期待6/3的表演可以看到大家...唷...zZZZ...(抱毛毛狗睡著)

 

 

 

 

 

5月26日值日生:

 

請病假

 

 

 

 

5月27日值日生:Kumo

昨天有人沒打掃,我只好早起當乖寶寶了///////

小兔子們最近都忙翻天了
一個一個都忘記打掃!!!!!!!!
大總長你可不可以去找幾個小精靈來幫我們打掃啦QAQ

下個禮拜就是Fun Cos的表演了
大家都很努力的練習中!!
我也很努力的感冒中!!!!!

最後偷偷附上一下我的粉絲頁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umolove
還沒按讚的幫我按一下喔
拜託拜託!!人家想要去拍特企啦T3T

 

 

 

 

5月28日值日生:Rui

喔~是鼬哥哥!!好帥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兄弟愛真是太棒了(欸)

這次RUI去劍湖山玩得好開心/////
大家都很努力的在演出~
已經有人把各位參賽者的影片都上傳溜!!
不知道有沒有看到RUI的演出XDDDDDDDDD

頭髮整個大散開wwwwwwwwwwwww

人生第一次體驗在高檔飯店裡面吃泡麵(欸)
還有叫客房服務wwww
跟惡搞同房搭擋的臉wwwwwwwwwwww
真是太好玩了XDDDDDD

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在參加!!!

還有6/3的兔子演出也別錯過了喔!!!!!
保證精彩!!!!!!!!!!!!!!!!!
兔子們也是下了很多工夫去排演的!!!
呼呼~~~~~

 

 

 

 

5月29日值日生:渚月

怕會忘記所以早點出來掃地!!!!!
不過大家都還沒開始用教室所以超乾淨的耶乎!!!

上週六小香的LIVE超有趣的~
看到這麼多小香的支持者超溫馨!
隔天RC生放的時候有粉絲說我本人比照片瘦XD
有種說不出的感動阿(?

大家也要記得來看BB團的演出喔!
6/3就在眼前了,已經倒數不到一週了說
一定要記得來看我們表演喔>w<

然後偷偷宣傳月月的粉絲頁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natsukizonee
週日晚上有空的話也記得來聽月月唱歌喔>w<
晚安了~~(打卡下班(?

 

 

 

5月30日值日生:小香

~本日小香值日生~
但是今天很特別(畫黑板)

今天是小香的生日!!!
快~來小香的粉絲頁祝福小香吧!(挺
!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!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aturn.kaori

 

 

 

 5月31日值日生:小燐

大家午~~安!
昨天小香當值日生的時候只顧著慶祝生日
居然忘記擦黑板了~
不過看在她生日的分上原諒她囉!(掂腳擦黑板)

最近小燐超喜歡這件新買的吊帶褲
不管是工作還是練舞都想穿著去>W<

6/3的活動我們會表演新的曲目
為了這件事情,小燐很努力的在練習喔!
這是在舞蹈上做了一點小小的新嘗試
希望當天可以呈現給大家最棒的演出~
小燐很期待跟大家見面喔~~(揮手)

順便宣傳一下
小燐的粉絲頁快要破千了喔!
雖然破千的企劃現在還在籌備中=A=bb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owmeow.sweety
歡迎大家來幫我按個讚!


 

 

 

 

每日值日生活動地點:Bonnie Bunny粉絲團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BonnieBunnyGirls

Bonnie Bunny部落格:http://BonnieBunnyGirls.pixnet.net/
Bonnie Bunny影音頻道:http://www.youtube.com/user/BonnieBunnyGirls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BonnieBunnyGirls 的頭像
BonnieBunnyGirls

Bonnie Bunny

BonnieBunny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☞游.小可☜
  • 6/22,key錯→6/21
    6/28,key錯→6/21       {{複製+貼上,的犯罪氣味濃厚!!
  • 感謝游.小可的支持,已修改

    BonnieBunnyGirls 於 2012/06/11 22:54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