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月11日值日生:香兒

HIHI~~~
本日的值日生來囉!!!!!!^^
現在香兒人在日本唷!!!!!
穿了旅館的睡衣拍拍輕鬆的FEEL給大家看看>///<
旅館還有附睡衣實在是好舒適唷wwwwwwww

大家都有看3/9的電視節目嗎?
香兒人在日本完全看不到要哭哭了><
有人有錄到影片嗎;_;

這幾天跑了日本好多地方唷
不過我大概是迷糊鬼T^T
我居然在新宿車站大迷路!!!!!!!!!!!!!(遮臉)
我一直以為這種事不會發生在我身上(哭哭
沒想到!!!!!!!!!!!!!ORZ

東京的天氣雖冷但是還不至於太誇張
台灣最近的天氣如何呢????
分享一下心得給香兒吧^.0

 

 

 

 

 

3月12日值日生:綾綾

大家晚安~今天換綾綾來拖地了-3-唔..
可是這幾天外面一直在下雨怎麼拖都不乾淨啦
而且還好冷阿(抖抖抖)
天公伯你什麼時後才要給我出太陽!!
好多天沒曬陽光了QMQ亨亨

這兩天拜粉絲們所賜我終於看到"就是愛JK"電視的播出了OwQ綾綾大感激~~
當時在錄影時還在感冒說>"<囧|||
所以我用了哈囉草莓凱蒂來保護我的健康...這樣口鼻才不會吹到風啦~
天氣變化大,各位也要多多保重身體哦:P

BB大總長:「明明就是妳先感冒才需要哈囉感冒凱蒂...而且這個是兒童口罩耶..........」

 

 

 

 

3月13日值日生:小香

(探頭)大總長不在~~~~
哈哈!遲到大王值日生小香現身!XDDD

其實小香又差點忘記自己是值日生了(竟然!!)
不過小香有自己想起來唷唷唷>////<

還好大總長不在XDDD
上星期小香沒有擦黑板~這星期好濕冷...
小香也不想拖地....

那小香當啦啦隊幫所有值日生加油好了~
↑這個人會變成Bonnie Bunny值日生公敵~都不做事XD

開南表演開始倒數了咩~希望Bonnie Bunny一起加油!!!
大家也為我們加油吧!!

PS.是的,小香頭上是啦啦隊的彩球XDDD

 

 

 

 

3月14日值日生:布丁

(咳)那個...我是大總長...
這兩天值日生是怎麼回事?
都在挑戰最後當日po文極限?

我想布丁八成忘記今天自己是值日生了~
就由大總長來發個話吧!

不過要怎麼處罰布丁好呢?(竊笑)
大家來提議看看吧!

 

 

 

 

3月15日值日生:渚月

我是很乖的值日生!!!!(飛奔上壘(?
今天是月月第一天到新公司上班,感覺超多新奇的東西!!
而且今天天氣很棒!!!有太陽超開心的!!!!
接下來就是要積極地把日文學好囉!!!!(握拳

話說下個禮拜四就是開南場囉!!!!倒數7天了///
因為月月那天沒辦法到場所以只能幫團員們加油!!!
大家跟我一起幫我們可愛的兔兔們加油吧!!!!

 

 

 

 

3月16日值日生:RUI

呼呼今天久等了各位(?)
疲憊的一天回到家了!!
今天跟小雲寶貝一起去了林口霧社街!!!
第一次去也是最後一次了QQ
因為它0320就要拆除了!!已經是延期延期再延期!!
終於去了!!!!!!!!!!!!!!!!!!
還留到禮拜五特別的星光場!!暗咪咪的wwww
下午大太陽的去!!晚上回來就好~冷~呀!!!!
不過很高興沒有下雨!!!!!!(感動)

希望0322開南場的表演也會是好天氣!!呼呼!!
下雨什麼的最討厭了!!!

 

 

 

 

3月17日值日生:Kumo

晚安!! 這裡是Kumo☆
昨天跟Rui去拍照,晚上超恐怖好玩的XD
今天跑到了台中,但內心還是不忘練舞,一直一直的不斷聽同幾首歌,聽到了台中XXD

不知道今天有人到台中玩嗎??
這裡太陽好大,超級熱的ヽ(´o`;

下星期就是表演了,好緊張,希望大家要來看喔!!!!!!

 

 

 

 

3月18日值日生:香兒

HIHI~~~
又到了香兒值日的日子囉!!!!!
大家在台灣有沒有乖乖的呀>////<
星期二香兒就要回台灣了
在東京待太久感覺都要住下來了(欸
一回台北隔天就要大集訓了XDDDD
因為星期四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開南場表演啦!!!!!!!!

今天香兒跑去滑雪
山上很多雪但不會到很冷耶><
不過第一次看到雪超興奮的!!!!!!!!!!!!
大家都有看過雪嗎???>_>

今天一大早五點就起床嚕
累死嚕><
而且摔得全身都好痠痛T^T
所以香兒要來準備去睡覺覺囉
剩星期一最後一天再好好的玩一下吧^.0

我們322開南見囉^^

 

 

 

 

3月19日值日生:小燐

大家下午安!
這裡是昨天工作回來就有點感冒今天晚晚起的值日生小燐>A< 頭暈暈還是要擦黑板!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呢?
其實昨天的值日生應該是小燐才對的(笑)
不過昨天小燐從工作的地方衝回家,
正準備要發文的時候,
就看到可愛的香兒說自己是值日生

而且還幫我把黑板擦完了(,,゚Д゚)!!

所以小燐就默默的把板擦放下...
然後去泡熱水澡睡覺了(笑)
等到香兒回來一定要好好笑她一下(ゝ∀・)

最後,希望大家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
不要像小燐一樣感冒囉!
期待3/22可以見到大家❤

 

 

 

 

3月20日值日生:綾綾

大家下午安唷..
中午都有吃飽嗎:D
還沒吃的快來搶..不然值日兔要拿廚餘去倒囉~

話說今天早上太嗨了~~
用破日文跟日本人溝通連客氣的話都不會說
所以講話都不用太客氣XD
用日文單字說:「坐下」
對方就乖乖的坐了耶www

歡迎大家可以打日文讓綾綾練習
如果哪位好心人可以一起附註片假名、平假名或是羅馬拼音,
不然有的漢字不知道怎麼發音|||Orz
大家一起來學 日 文!!
(好羨慕香兒會念日文還跑去日本玩>////<)

話說今天的值日照片好像有點驚悚耶\\=w=//
麻麻...為了星期四的表演所以只好去給師父虐待一下~
大家一起來動腦~猜猜這是在幹嘛>_o

(大總長:這......實在是太簡單了...猜對沒有獎!!)

 

 

 

 

每日值日生活動地點:Bonnie Bunny粉絲團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BonnieBunnyGirls

Bonnie Bunny部落格:http://BonnieBunnyGirls.pixnet.net/
Bonnie Bunny影音頻道:http://www.youtube.com/user/BonnieBunnyGirls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BonnieBunnyGirls 的頭像
BonnieBunnyGirls

Bonnie Bunny

BonnieBunny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