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月1日值日生:Kumo
 

大家好,我是第一個的值日星Kumo
我想應該沒有人猜得到吧(;_;)

只是因為猜拳猜輸了所以就當第一個了?!
我到底為何要出剪刀呢?
連多啦A夢都贏不了QwQ

阿不對,拉回正題!!
今天我們粉絲團突破500人了!!!!!
小兔子們超開心的ヽ(*^ω^*)ノ
所以我只好放上一張唯一可以贏大家的"絕對領域"照慶祝一下XD"

總之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支持////
我們一定會努力加油的(p>_<q) ファイトです!

然後這是我很少在宣傳的粉絲團,請大家也幫我按個讚吧(o^_^o)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kumolove

 

 

9ae009e38efe11c75c612da174395f05  

 

 

3月2日值日生:小燐

 

大家下午安!我是今天的值日生小燐!(擦黑板)
今天下午的陽光也太舒服了吧~
在辦公室的大家要用意志力撐下去!
不可以睡著喔(笑)

現在Bonnie Bunny的大家都很努力的在為了3/22的開南場而加緊練習呢!
小燐雖然這週末有自己的工作要做,
不過也會努力練習跟上大家的進度的!破膝蓋加油!!(。◕∀◕。)

最後也來宣傳一下我剛滿600人的粉絲團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owmeow.sweety
今天有放上600人的賀圖唷大家記得去看耶❤

 

 

 

 

 

3月3日值日生:香兒

 

嘿嘿!!!今日的值日生現身囉~~~
大家好,我是香兒(羞>///<
雖然今天是假日卻在家裡休息
前陣子太操勞了結果昨天頭暈還是硬把工作撐完>_>

對囉!!
下禮拜香兒就要去東京玩了耶!!!!
而且第一天就要直奔"秋葉原"阿哈哈(居然
下次當值日生再來分享東京遊的趣事唷^.0
不過我回來台北的時候剛好就要322的表演了…(默
看來我人雖在東京但是還是要找時間練舞(握拳
期待322會有很多人可以來看看我們這群小兔子>///<

香兒的另一個家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kaorilovekaori
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來這邊坐坐(倒茶

 

 

 

 

3月4日值日生:綾綾

420106_282260681846672_312983777_n  

嗯..午安...我是今天的週末值日兔,有點膽小怕生的綾綾來跟大家打聲招呼了。
難得今天天氣還不錯,各位有沒有好好享受一下初春的陽光呢?
一直被稱為雨神的我今天機會難得,所以綾綾要去行光合作用啦啦啦(跳走)

BonnieBunny大總長:「妳話也太少了吧等等啊~~~給我回來.........」(→叫不動)

 

 

  

 

 

3月5日值日生:小香

其實...今天小香忘記自己是值日生了!!!!
所以到現在才出現啊啊啊!!!!!!(抱頭)

所以...所以....總而言之...

請拭目以待節目的撥出吧!!(逃跑)

大總長:『值日生一個比一個混是怎樣.....』

 

 

 

 

 

3月6日值日生:布丁

大家好~~我是Bonnie Bunny裡最愛吃的布丁(ω )///
今天是3/6禮拜二,禮拜餓不知道大家都餓了嗎?XDDDD

最近我瘋狂迷上看櫻花XD去了陽明山、台中新社大坑
計畫去宜蘭武陵、九族,和阿里山~~如果能去日本就更好了

布丁最喜歡吃甜點了~~
平常去咖啡廳都是點香蕉巧克力鬆餅////因為喜歡巧克力,
香蕉又可以吃很飽,(雖然熱量也許有點高

雖然大家說跳舞可以減肥…(ゝ)
可是我練完好餓都一直吃…所以都減不下來
希望大家盯緊我,不要讓我吃太多,
不然變成豬,就要被宰來吃了Σ( ° △ °|||)︴

請大家多多指教啦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3月7日值日生:渚月

大家早安~!!我是小兔子月月~
終於輪到我擦黑板了!!!!(拿椅子

今天的天氣變得陰陰的,心情也變得有點陰鬱呢!
不過身為活潑的小兔子,當然不可以被天氣打倒!!
大家也要跟月月一起快快樂樂的渡過今天喔!!

話說離3/9越來越近了真的是越來越緊張XD
大家要記得鎖定CHANNEL V看我們的第一次電視演出喔!!!

最後~祝大家今天都順順利利!!加油>w<//

~月月的另一個家~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natsukizonee
有空記得來玩喔:D

 

 

 

 

 

3月8日值日生:RUI

哈哈 大家晚安~
我是隱藏大帥哥(欸)RUI是也~~~~

第一次輪值日生!!老實講也不知道要說蝦咪@@"
最近天氣忽冷忽熱真的好討厭呀!!!!
跟大家一起練完舞 暖呼呼的走到門口就一陣冷空氣吹過來!!!!!
冷~~~死~~~了!!!!
不過買了草泥馬的帽帽 超溫暖!!呼呼!!
最近開始也看到有人戴著アルパカ的帽帽
雖然布丁問我不會被行注目禮嗎?!當然是會溜wwwwwwwwwwwww
不過很可愛又溫暖就算了!!嘿嘿嘿
而且戴著它可以正大光明吐別人口水 衝撞別人(不)

離表演時間還有看似一段距離!!但其實我們都超緊張!!
希望可以呈現最好的給大家看!!
一轉眼時間很快就過去了!!!兔子們都會加油加油的練習!!!
希望大家往後看到我們的作品能請給予多多指教(土下座)

好多歌曲等著我們去開創!!!!其實還蠻好奇想問問
大家會希望兔子們能演出哪種作品呢??
希望我們每個人的各長都可以繼續展現出來
為大家帶來精彩的表演!!
ガンバレ!!ウサギたち!!
一緒に燃えろぜぇーーーー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3月9日值日生:Kumo

晚安!!我是值日生Kumo!!!!!! (匆匆忙忙
今天差點忘記自己是值日生,好險大總長提醒我QwQ
(大總長:這群兔子一個比一個還健忘...(嘆氣))

不知道今天大家有沒有準時收看[V]的就是愛JK呢!?
我們居然上了節目預告,超害羞的//////
不過我總覺得我看起來好像真希波喔XDD(髮型
雖然總共才短短十分鐘,但是兔子們都很努力的練習喔!!!!
好多人都是從零到有,大家要不要給我們鼓鼓掌阿>///<

最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喜歡的歌或舞來推薦小兔子們呢?
像我就好喜歡AKB48,所以跟大總長提了好多首歌呢v//v

P.s.這張是TGSK來的時候簽到的///

 

 

 

 

 

3月10日值日生:小燐

大家晚安!值日兔小燐終於工作完畢回到家啦!
是說今天晚上也太冷了吧!
小燐的手又再度變成冰棒手了,
打起字來都怪怪的了>"<
希望大家也都不要著涼了喔!

這張照片上的眼睛是小燐在主持工作地點的店員借我的,
我覺得豹紋的Hello Kitty感覺沒那麼甜,好好看喔~~>///<
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這張照片呢?

明天小燐還要去西門跟假想敵奮戰,
就先在這邊跟大家說聲晚安囉~

PS.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看到我們在就是愛JK的表演錄影呢?嗚嗚嗚嗚~

 

 

 

  

 

每日值日生活動地點:Bonnie Bunny粉絲團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BonnieBunnyGirls

Bonnie Bunny部落格:http://BonnieBunnyGirls.pixnet.net/
Bonnie Bunny影音頻道:http://www.youtube.com/user/BonnieBunnyGirls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BonnieBunnyGirls 的頭像
BonnieBunnyGirls

Bonnie Bunny

BonnieBunny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